国民服役计划讲解会Ceramah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

中华中学所被挑选的同学!于是必须了解咨询!
被挑选就必须面对现实了,不必低头的!
哈咯!我想问可以不用去吗?


为了让已被挑选国民服役计划的中学生了解国民服役的正面思想,于是槟州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开先河,盛邀本俱乐部联委会主席邱武才列席讲解国民服役的生活经验。根据校方的资料显示,中华中学今年高中五学生被挑选共有131名,另外自愿参加此活动约5名左右。

出席此讲解会的成员有陈应龙校友及邱武才校友。应龙校友在讲解会上表示在这国民服役计划中自身会比较重要,因为学生能够参加到这个计划可能是种缘分!还有在这个计划内必须听话的,同时需要做好本份!这样就不会让自己的人生满长路途沉静了。

武才校友在会上强调是:“顺其自然,你们是能的!”,因为武才讲解他的经验是在他高中四时已知道被挑选到了,过后因在大马政府考试而延迟。在他出去社会工作时,两年后还是到国民服役计划服役!于是,他奉劝一句:“不要逃避,必须勇于面对,才是中华学生,也是炎黄子孙!”
该校学生事务副校长杨来福师举办这个讲解会原因是为了让学生们不会胡思乱想,始终还是要面对。最后,场面有许多学生向武才询问更多详情。如真的有义务性参加这个计划,可游览
http://www.khidmatnegara.gov.m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