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爱国五十忆》全槟儿童绘画及填色比赛终于完满

|


全体《和睦爱国五十忆》工委会成员赞助商代表...

父亲:喂喂...别再东张西望了!准备画画啦!孩子!
女童: 妈妈,我好热!...
丰富的奖牌、奖品
《和睦爱国五十忆》

啊哈哈...画画而已,不是问题!
好享受的画画...
嗯!画画是我认第一,没有敢认第二!
看什么看,没有看过我的画技,肯定会吓死你啊!
埋头苦干的我,一定会拿奖的!

...啊! 等下要拿什么奖比较好呢?冠军、亚军还是季军?
我国雄伟一面!
崔生:好美咯!努力啊!小朋友!
我国和睦爱国的图画就是这样画而已!
我的理想国家!要画美一些!



人山人海!
姆根:哦!我的画技比小孩更不如,真的要检讨了!唉...
今天的工委会总务及摄影师!
建达:来!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几岁?




我们今早七点就集合在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的住家,一起直到活动场地做预先的准备。当时的情况,让我们忙得没有时间喝水!现场的儿童,真的活泼又可爱。在崔诗玲小姐与现场参赛儿童一起倒数10秒,三个组合同时开始!在比赛过程进行中,全体工委在场内监督,协助一些情绪不稳定及有疑问的参赛者。此活动进行得很顺利,中途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经过两个小时的“龙争虎斗”之下,看到一些参赛者死撑到最后一秒,完成画作。经过【评审团】的‘精挑悉选’后,成绩终于出炉了!同时,我们也有亚依淡中学华乐团表演及小丑表演,让全场儿童都缠着他!

工委会主席在大会上表示,此活动目的主要的是要发挥孩子的绘画天分,并注重各种族的和睦相处的重要性和灌输爱国意识。最后,也呼吁希望家长们可以鼓励孩子们再次参加每年的绘画比赛。在下午1时15分也成功结束,还拍上一张全体工委照,留下历史的一刻!联委会主席还带领全体青年之友俱乐部出席2时的慰劳宴,地点于KFC餐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