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齐欢喜...

|

地点: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良山礼堂
时间:八时正至十时半
主办单位:中华佛学会/卫生服务团/华文学会
出席成员:邱武才,张俊洪,杨志伟,姆根淡,骆思洁,王建达,雷谨骏,陈闻禾,陈惠妮,庄任晋,张凯杰,杜子相

谨骏:来看看,我多么美?

思洁:哗!中秋跑出鬼来啊!

猜猜灯谜!

我不会猜那么高深的灯谜!

来!八月十五等你踢!

全体照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中秋节前夕,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的热情少年们出席了全槟青少年舞狮基础班,就马上冲到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良山礼堂出席中华佛学会、卫生服务团与华文学会联办的中秋晚会。姗姗来迟的大伙儿冒着风风雨雨,最终都安全抵达目的地了~中秋晚会的筹委们把礼堂布置得五颜六色、七彩缤纷,有灯笼、谜题、佛陀、甚至还有阴森森的坟墓呢!这一个中秋节很不一样,因为它齐集了卫塞节、清明节还有天宫诞的气氛和感觉!冷冷清清的校园,顿时“热”了起来。这一个别出心裁、精心炮制的中秋晚会,可见得他们下了许多功夫呀!我们离别前,唯有无奈的是我们迟到了,错过了黄金时刻,可是这么与众不同的中秋晚会足已让我们获益不浅。一块钱?值得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