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a Hati Daripada Ahli Kelab Rakan Muda Parlimen Bukit Bendera

|

TEOH CHUN HONG AGE 17
SMJK CHUNG HWA CONFUCIAN


“我虽然在这个团体的时光不是很长,可是让我学会许多不一样的事务,除此之外,在这里我认识好多来自不同学校、种族、宗教、层次、年龄的朋友!!!”



CH’NG REN JIN AGE 17
SMJK CHUNG HWA CONFUCIAN

“噢,活动还不错咯!每次都有朋友在一起,虽然有些活动很麻烦,可是每次活动后都很有成就感,比如说上次那个登山活动,DUTY过后每一个人都有得去DUTY!!”


YAP WEI LI -- AGE 17 - SMJK CHUNG HWA CONFUCIAN

参加了青少年俱乐部让我体会到很多社会的事情,同时让我再次对社会有了希望,同时活动时有的真的很辛苦,不过古人说的:吃得苦中苦,称为人上人!


卫国强 TERENCE WEE KOK KEONG AGE 16

SMJK HENG EE

噢!参加青年之友俱乐部学会自律及培育自我!同时,学会更多课外上学不到的事务!不过真的实在太少华裔青少年加入了,游览的朋友来参与我们这个团体吧!


郭谨仁 KWOK JIN REN AGE 17

SMJK CHUNG HWA CONFUCIAN

我想应该没有其他团体像青年之友俱乐部一样,活动那么多姿多彩,千变万化,与众不同!唯一有点遗憾的是还没有太多华裔加入。我想,敢敢踏出这一步加入的话,想必会回忆无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