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各位2008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鼠年行大运

|


新的一年又来临,本人升旗山区国会青年之友俱乐部主席恭祝大家在二零零八年新年快乐。在过去数月及将来,我们槟州青年之友俱乐部将大力宣传让更多青少年知道我们。同时,我们也会举办三大种族的活动及鼓励我国青少年将自己的社会地位提升。

在本区升旗山国会与丹绒国会、武吉牛汝莪国会、日落洞国会并肩提升槟城州青年之友的学习环境,同时我们是那么幸运及幸福地生活在一个和平及和谐的马来西亚国家。我们希望更多青少年能够突破自我。最后,本人祈望升旗山区青少年能活跃付出及制造更好的明日,培训更多的领袖为民服务。愿全体青年之友俱乐部会员,鼠年行大运! 恭喜发财!


邱武财鞠躬~升旗山国会青年之友俱乐部主席

Pengerusi Kelab Rakan Muda Parlimen Bukit Bendera Dearah Timur Lau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