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槟突破自我生活营

|

我们工委会的英俊小子!凯杰 = 天残脚!
谨仁与谨骏的交谈之中,互换心得!
俊杰!快吃啦!
吃的饱中爆!才能称人上人了!哈哈
来吧!爱人!吃一块鱼肉!
有点嗳湄!
他是谁呢?
吃啊!给钱一定要吃啊!


中华光头遗族!哈哈... 有型一族!突破吗?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语
闻禾:来吃!来吃!我请,子相给$$$$
闻禾/志伟/建达/学豪



全体工委会成员合照,不过有一些因私事不能出席,是遗憾!
思洁(狂笑说):我的生日Cake 已經是第3粒了!救命啊!
俊洪:看到吗?我的作品!突破了...
火涡之家!聚餐咯!
yeah ...突破而已嘛!没有问题!

工委会 开会检讨活动情景!
让工委会感到有默契!玩玩游戏吧!
任晋:看我手会变金出来,看!
森妮:我的手比任晋还棒!变马币的!


(青年之友11日讯)全槟突破自我生活营为了更让营员回忆难忘,于是拟定在中华中学举办了第3次会议了,同时希望将40名工委会的感情弄得更浓!更有默契!

在会议上我身为总干事(邱武才)真的感到有一股力量真的不会消失的是大家的付出,虽然之间有许多的争论!但也一一找到答案而通过了!因为这样子的摩擦才能改变着整个生活营的素质,难道您们不想吗?

在会议期间,我们也尝试玩游戏,好让工委不分你我之下合作起来!并且还在会议突然举办生日会,好让工委会感动….生日快乐,思洁、姆根、威利…
我们的会议时间至到下午1时半,因为我讨论又练习手语(营歌)!真的充分会议上杀出好多“程交金”,哈哈…

并在当天晚上,我们又去聚会!“火锅之家!”好让我们看到在那边什么表情也有!哈哈…希望全体工委会可以正在改变及突破,因为我们的宣传也突破了…

1 comments:

blank. said...

OMG!!can eu delele my pic!!pls pls pls!!vy pai kua.spoilt my image 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