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政府考试终于要来临了....

|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总会长
邱武才同志献词

一年一度的大马政府考试终于要来临了,于是我本人代表本会向大家先祝福及希望您们可一帆风顺!虽然如今的会考已不再像中国清朝时期那样,因为现在已是科技社会了,于是同学们,必须记得课外活动是属于课外,而你们的正业是读好书,好让你们的父母可以安心!

其实学业及课外活动就是人生必须品。因为学业是你的食物,而课外活动是你的水!缺一不可,你觉得对吗?同学们,修身就是管制自己的情欲,超越【小我】,顺从灵性良心的指导,修身是做人最根本的要求。修身不是为了自己一身,是为了齐家治平天下。修身得有合适的方法。喜怒哀泪爱恶欲使人的感情,都需要合理、合适和悦的方法来锻炼。运动员受训时,练出了壮健的肌肉禁锢,同时也练出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意志。

那么我们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将在2008年12月将再全面改变包装过它,所以再也不会令你们及本会会员失望了,我们将成为【槟州最为精英的青少年团体】!

最后,希望全体PMR、SPM 、SPTM可以吐气扬眉!榜上提名!管理您自己的身体及身心出面对你们的人生第一站!预祝你们成功,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