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国民服务之旅】Lawatan Sambil Belajar Ke Kem PLKN White Resort , Balik Pulau , Penang

|

让中学生 制造机会询问国民服役计划详情
国民服役总教官讲解国民计划活动内容之一(Tali Tinggi)



全体出席者与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行政事务副营长及孔圣庙中华中学副校长合照
可能两名嘉宾已在交流未来合作活动!!(设计对白)
漫步在国民服役营地,享受咯!
讲解
早点!早点!我饿了!
中华中学的高中四学生!
女生也不恐惧国民服役计划!你们呢?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 赠送纪念品予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副营长
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学生事务副校长杨来福老师代表工委会
赠送纪念品予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副营长
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副营长颁发 【体验国民服务之旅】的参与证书给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总务伍慧敏小姐接受


抵达营地的一刻

拟于2008年8月18日,由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与槟城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联合主办的【体验国民服务之旅】。为了让更多青少年体验及了解国服役计划的宗旨,于是带领一群共八十八名由中华中学的学生及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会员组成的队伍出席到浮罗背山的白别墅国民服役营。
在早上七时正,参与者也珍惜并利用时间出席此活动,由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出发至目的地。在过程中虽然是迟了一些,但我们也利用其余时间来填补。大约至早上八时十分左右,我们搭乘两辆预定的巴士以Bayan Lepas 工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业区路线前往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

在这次活动上,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的Modul Fizikal总教官为我们讲解“什么是国民服役?”及“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简介会”。在当中,我们还参观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中的Mini Market 、礼堂、食堂、操场等等,让我们增广见闻及引起申请参与国民服役计划的心情。享用早点后,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教官还为我们讲解国民服役计划的活动,如有Tali Tinggi、Kembara Halangan 、急救课程等等知识。整个过程虽然有些不完美就是“天不作美(下雨)”,将原定的Latihan Kayak 被逼取消了,让许多参与者有点失望。

在中午十二时半的时候,我们也委任一名非华裔会员担任大会司仪主持【体验国民服务之旅】闭幕仪式,大会主席姆根淡先生强调表示:“同类的活动,希望在将来可以继续合作配合举办,让更多青少年体验;排除一切的忧虑及担忧”。同时,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学生事务副校长杨来福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您了解什么是国民服役计划及了解国家所推动的计划的好处吗?并感谢国民服役营众位教官”。最后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邱武才先生及总务伍慧敏小姐赠送纪念品予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行政事务副营长(Kapt Mohd Afzan Bin Solikin TUDM),由孔圣庙中华中学杨来福副校长见证及陪同。

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是于2007年12月29日正式开幕使用,被称为【全马五星级国民服役营地】,营地内充满豪华的休闲地区。据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由于年尾国民服役营地空缺,于是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行政事务副营长呼吁青少年可以参与正真体验国民服役计划(3天2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