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Donation For Life,捐血运动成功举行!!

|

捐血咯!齐齐捐出神圣的一包血液!
在家长的陪同之下,安心的捐出人生的第一包血….
妈!我的手指啊!
啊!我要捐血,就是这里!中央医院卷血库….
Ok要捐血哦,先填下表格!


加油!加油!为天下需要的努力!


不要怕!我是来这里的医务人员,你有事吗?
绣萍:“我的手好痛!”

我也来填下表格!

一批协助完成的义务人员。。。

红灯了!红灯了!快出捐血吧!
我们的血啊!珍贵无价
我们捐了!!整一车血啊……
A型的血。。。。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于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时间是从早上10时正至下午1时正,虽然当中有些事情的阻扰,但是也给我们一一攻破。由于当时情况是人潮一直挤满整间捐血库,所以直到中午十二时左右工委们及义务人员才细微休息。

在槟州政府医院举办的“拯救生命之光,享捐热血之乐”捐血运动成功完成!感谢各为青少年们热烈的响应这次捐血运动,此项充满意义的活动才能这么成功的结束。透过这次号召的捐血活动,医院血库成功收集了76包血,明显的比往年的捐血运动收到更多青少年的参与。捐出一包血就可拯救一个生命,青少年们的热心帮忙值得赞扬。虽然仍有一些年龄未满的青少年因没有机会热心捐助而感到遗憾,但没有关系,未来将有更多的捐血运动,让青少年们还有机会伸出援手,踊跃参与。

同时联委会主席邱武才表示将在2008年12月28日在次举办类型活动,及联系各NGO组织联办成功达成目标及爱护社会。

器官捐献,生命之礼,珍贵无价

死亡和器官捐献是一般人难以思量和独自商讨的课题。如果这方面我们感到困难的话,就试想一下一旦心爱的人逝世时的感觉。极力抢救病人的生命的医疗人员,就如常人一样,对于死亡是难以接受和启齿的。要决定把刚去世心爱者的器官和身体组织捐献出来可能并不容易。在我们尚在人世时,做出捐献身体器官组织的决定将会让我们的亲友更容易和更少压力。
透过和国家器官捐献登记局签定协议,让您在去世后把器官和组织作移植用途、这将有助于拯救生命。我理解到身体器官和组织是引发许多疑问的课程,
可以联络有关单位:
全国移植资源中心 03-26156576/ 03-26942704
免费热线 1800-88-9080
槟州移植资源中心 (槟城医院)04-200243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