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热带登山活动 Tropical Fun 2008

|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讯)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为了让更多面对考试生减轻压力及减低对社会的压力,于是重复举办了这项登山活动。在早晨的工委们非常努力的在六点就出发贡献这次的活动来了,就是去拿面包,水,工具啊!
在早上的七点十五分,有约30名会员与工委在Kompleks Belia Dan Sukan (理科大学对面)出发到第二集合地点槟华女子中学巴士站载参与者约早上七点四十五分,据工委显示这次活动共有七十四位报名,但出现的只有七十名。其中25名男生,45名女生,可说“好过没有人哦!”我们两辆巴士一到目的地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 ,工委们也手忙脚乱的开工了!!开始登山之前,工委们也分发一颗气球给参与者吹,过后就宣布:“你们要把这颗气球带着进这座山!”让参与者心中感到What !原因是要让参与者照顾一颗容易破的东西,它就是像自己!



在登山进入的过程中,尽管非常的辛苦;无助也好,你也要靠自己去成功!开始登山时,天气真的很好。让我们登山路上有说有笑,有的还大声唱歌,让路上没有了一些闷气。在将要到地点之前突然天气转变,强烈的大风让许多树枝跌落下来,我们也吓到!经过八亭七桥终于到了我们的终点,那时大约上午十一点十分左右。不过天不作美,我们一到海边一阵就下起大雨了!连我们也不能到海边玩,只好我们坐在凉亭内休息及聊天,吃东西咯!在冷风及大雨之下,工委们为了不要将场合变冷场,于是带入游戏来制造气氛!玩的途中,雨突变小!一些也跑下海边嬉水了,一群男生参与者也在沙滩上打排球!同时,不可避免的是很团结一致将联委会主席邱武才扔下海!!约半小时后雨点又加强了,我们也跑会凉亭,那时也约十二点十五左右!

当时工委们的膳食组不能乘船只越过来,于是登山的工委就讨论(原因内外不能联络到),我们也在一点左右分发几队登回出发点!由于天气恶劣,工委也担忧参与者的安全!以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我们也安全越过峰岭,抵达出发点!在路程中,我们也不怕强风,暴雨,脏泥,污水之下完成任务,特别女参与者!不过男参与者也突破自我,在过程之下同时也要照顾身边的人,全都是靠自己而成功,同时我们回到重点也像饿鬼般的吃下“美味”的午餐。至到下午四点半左右,我们也把这次的活动点上一个句号!虽然我们总是感到天不作美,但觉得这次真的是个难忘的回忆!难与外界联系,靠自己挑战极限!您们已成功了!

参与学校有:26名槟华生,15名中华生,12名钟灵生,9名菩提生,8名学院生/职业青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