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国中活动展览简介会Pameran Rakan Muda Sekolah Menengah Jenis Kebangsaan .....

|







2008年7月8日至11日 - 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
2008年7月16日至18日 - 槟华女子国民型中学
2008年7月24日至25日- 协和国民型中学
2008年7月30日-31日 - 柑仔园修道院华文国民型中学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接触到外界(校外)的青少年组织,于是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再次进入校园宣传!带领更多青少年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可以突破另一个领域!虽然我们工作人员在进行过程中遇到多多少少的天气变化,导致展览的工具也倒下,不过不担心!!因为我们勇于挑战极限,突破未来!

在2008年7月16日至18日的槟华女中展览会,学生们令我们联委会感到将来的会员有股活跃的气氛!于是联委会总务表示:“在未来日子里,活动必须多不胜数才能!因为在展览期间参加的新会员共大约九十数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