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第一次会议

|




2008-2009年的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成员,在2008年7月6日出席第一次,同时全体都感到有一股劲在这个会议,于是可说是:“强中至有强中手,新的力量终于诞生了”!

创新能力,挑战极限,超越梦想!
日期: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时间:早上九点半至中午十二点半
地点:东北县青年及体育部会议室


七月六日二零零八年-星期日,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于东北县青年及体育部会议室举办了2008-2009联委会第一次会议。主席邱武财先生荣誉的为俱乐部挑选担任2008-2009年新委员的职位。邱先生表示,他坚信新一代委员拥有足够的能力担任各项职位,并为本团设上新口号为“创新能力,挑战极限,超越梦想!”

以下是青年之友俱乐部所设下的新一年目标与宗旨:
一,提供给青年一个交换意见的团体及提升青少年的社会地位。
二,协助青少年开拓更广泛的交际圈子。
三,培育青少年服务及关心社会的习惯。
四,培训出更多青少年成为领袖。
这些宗旨设下是为了让青少年们在参与俱乐部的每项活动能受益无穷。
除此之外,青年之友俱乐部将在未来举办更多充满意义的活动,比如热带营以及主题为“拯救生命之光,享捐热血之乐”的捐血运动。各种举办活动将根据俱乐部的宗旨来进行。每位新委员将尽心尽力的为俱乐部服务。希望更多有意参与的青少年们前来参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