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纪念...ANNUAL GATHERING RAKAN MUDA 2008...

|

主席,我忍你好久了!兄弟们,解决他!
主席:救命啊!

新加入的成员:来自槟华女中
会员: 武财不知怎么吃蛋糕?
武财:我用脸吃咯!!!
在背后最支持的会员,谢谢你们!
这批是最吵得委员! ....haha
喂!唱生日歌咯!Happy Birthday To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 ...
主席!主席! 看这里~

开餐咯!威省新会员

在吃之前,请留下各位的大名字...
wow.... 真有力!!佩服~
丰富的午餐!
来了!来了....

我们来一起交流ooo....
Venue : Greenlane McDonald
Date : 21 Jun 2008 ( Saturday )
Time : 11.30 am until 1.30 pm

ANNUAL GATHERING RAKAN MUDA 2008
在2008年6月21日,在星期六的中午十一点半左右;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为了慰劳2007-2008年联委会成员及欢迎新加入的会员于是举办了一项周年纪念日。出席的会员同时也充满喜悦的参与这次活动,因为多日的付出终于受到政府的认同了。

筹委会主席李美燕小姐在会上表示,非常感激会员们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出席。同时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邱武财先生表示:俱乐部不会好比一根没有点火的蜡烛一样暗淡无光.反之他坚定的说,就算没有点上火,会员们的热情及踊跃参与也能使俱乐部永远的成功及辉煌。

大约在下午一点半左右,纪念欢庆日也圆满结束了!希望2008-2009年联委会可以再登上另一个
高峰而创出非凡的业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