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雪隆年少情《绽放》全国生活营

|

全体营委与营员合照
宿舍营员们合照

青春活泼的青少年们!


机缘的话....
槟城的代表们与营长拍张合照~
你瞧!雪隆的朋友们多么热情!


壮丁们把全场气氛弄high了!

年少情的由来
它原本是属于国民联谊社下的青年团,于1990年正式命名为“年少情”,2002年正式独立。而这个名字的由来,乃取自发起人林思维先生早期出版的“年少情”系列青少年丛书。第一项活动是在1991年11月,皆是以“年少情”为名的全国生活营,当时参加者绝大多数是来自“年少情”丛书的读者。因此,年少情的一切活动,都是从1991年开始,至今已是18个年头了。

年少情的精神
年少情成立的宗旨与精神,为“四海之内皆兄弟”,“不求名利,不计得失”。这项原则一直被年少情的兄弟姐妹们坚守着。

年少情的发展、起落
年少情的精神曾经感召许多年轻人,不少来自外州的青少年在参与年少情生活营活动后,在回到家乡时,也将这颗幼苗在家乡栽种。麻坡、雪隆、新山、霹雳、北马和关丹也相继的成立了各州的年少情。尤其是麻坡年少情,他们从成立至今,已走过12年的风雨路。至于成立与2003年的雪隆年少情今年也入了第6个年头。

第六届雪隆年少情《绽放》全国生活营
在2008年12月18日,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一行17成员飘洋过海抵达雪隆,目的是为了探个究竟,如何成功举办生活营及得到举办生活营的精髓。更让我们倒霉的是,我们已抵达吉隆坡总车站时,天不作美狂苦下来!让我们非常狼狈。不过直到见到雪隆年少情《绽放》全国生活营工委会,心情直接平静下来。

在这个全国生活营,我们一行17人也分配调查及询问各单位工委会,更让我们更深入了解内部的程式。如果要我们拿槟城及吉隆坡的生活营来比较,真的还有一段距离。因为他们好像都是行政独立,每个工委都知道自己的岗位在那里!与自己举办的相比之下,真的天渊之别咯!不过在这次生活营内,17人真的感受槟城的生活营弱点在那里!!

但是更让我们17人心中那把火更旺盛,因为我们决定把槟城变化成吉隆坡那样。所以我们以思想开始改变,经过4天3夜的全国生活营,真的获益不少!的确是一项意义非凡的活动与节目,务必让我们尽兴而归,也期待年少情的精神得以延续与发扬。

最后,我们感到您们举办的生活营真的太有心思及气势!!有机会,我们与你合作,顺便偷偷师!

1 comments:

skyc said...

加油!!!
大家都是青少年团体

加入团体就是为更多青少年做出提拔与训练

有一天你们也会有精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