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槟突破自我领袖》营员录取通知电邮

|

主催单位 :槟州政府、槟州青年及体育部
主办单位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
协办单位 :孔圣庙中华中学 & 槟华女子中学
赞助商 :GNESH 矿泉水、 协和中学 、亚兴素食料理 、孔圣庙中华董事部、中华少年情领袖团

营员录取通知电邮

日期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至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地点 :青草巷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SMJK Chung Hwa Confucian
进营时间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6.30 A.M. – 7.00 A.M
离营时间 :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1.00 P.M.

谨此通知您,已经成功被录取成为《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的一份子。

还有7天而已,我们全体工委会及督导组期待与您们相见!2008年12月14日我们约定你!
在中华中学建立我们之间的友谊!!!!

身为社会的一份子,希望全体营员在这一个星期内!保养自己的身体健康,因为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所以工委会祝愿大家健健康康,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哈哈…

(一)生活营所需带的用品:
三天两夜之个人衣物及日常用品
餐具:如杯、汤匙、叉及碗
手电筒及足够的电池
一套深色衣物(供活动之用)
运动鞋及拖鞋
睡袋或草席
自备一支1.5L的矿泉水
文具:笔记、原子笔

(二)保管事项
为了避免营员们的贵重物品遗失,我们将在入营当天,要求营员们把贵重物品交由工委保管,如手机和钱包等财物(不包括药物)
请在营地报到后告知您家人您的手机在生活营3天2夜期间将不能使用,直到12月16日中午,您的手机及所有财务才会归还。
如果有任何紧急要事,可联络秘书杨志伟016-4952352。
秘书处在接获营员家人的紧急电话后,会转告相告的营员。

(三)备注
所有录取者不得更换参加者,若擅自更换将不受处理,除非联络总干事及批准!
所有录取者皆不得迟进早退,除非有特别的原因。
所有营员谢绝衣物性感装扮,女生严穿低胸、短裙或无袖的衣服。
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络:
邱武才 013-4063299(总干事)
伍慧敏012-4160972(营长)
张峻鉷016-4751137(副营长)
杨志伟 016-4952352(交通询问)

(四)其他
营员们促请游览部落格http://krmparlimen.blogspot.com获知最新生活营详情。
2008年12月13日,促请营员们提早休息,因为生活营活动将让你们期待!!

《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总干事
邱武才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敬启

1 comments:

Pee Li Boy said...

Nice camp... i love it so much..
Hope rakan muda will organize a camp like this every year...
Anyway,
Feel free to visit http://peelibo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