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山国会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国民服役

|


重要消息!重要消息!我们升旗山国会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将在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进营受训三个月。在3月26日早上十一时正,他收到国民服役吉隆坡中央的通知到 KEM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WHITE RESORT 报到!於是升旗山国会青年之友俱乐部
的一切活动及行政事务将委任以下数位委员担任。
代主席:吕培勇委员暂代负责一切行政事务、活动事务由李美燕及王义鸿负责。文件上的来往交还回给联委会总务刘淑媚负责。联委会主席希望各区在这短短的三个月,先作出计划及筹备一切所需的事务,以便能够顺利进行所策划的活动。最后,邱武财主席表示,升旗山国会青年之友俱乐部常年大选将延迟举办,同时他也报告出在六月份会与全体会员来次会面。
SUMMER FUN 2008 将如期进行,负责人交于给王建达植物园区主席及丹绒国会青年之友俱乐部林正川主席全程负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