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 植物园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常年大会

|

2008年新力军,全体植物园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与嘉宾青年及体育部官员Cik Nurshafiza Binti Hamidun 、拿督斯里谢宽泰硕士特别助理方志玮先生合照


全体植物园区青年之友俱乐部精英
由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主席颁发纪念资料指南给青年及体育部官员

升旗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谢宽泰硕士特别助理方志伟


(升旗山区20日讯)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为了提升植物园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委员更上一层楼,於是拟定于2008年1月20日举行植物园青年之友一年一度的常年大会。该会为数35名会员出席此大会,由2007年植物园区会青年之友主席张俊杰负责,出席嘉宾包括青年及体育部代表官员、新闻部副部长谢宽泰硕士特别助理方志伟先生、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主席邱武财等。

东北县青年及体育部官员在会上表示希望更多青少年活跃这个组织,青年之友是属於重生,就是第二代的青年之友俱乐部!同时可以发掘更多的青年关心政府所推动的事务,接受社会的肯定。根据调查青少年都无法完成学业,因此她希望更多青少年加入,学习及领悟处世之道。她指出青年之友活动当中包括爱护环境、运动、休闲、训练课程等,都可以让青少年热爱团体的基地。


升旗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谢宽泰硕士特别助理方志伟吁请更多青少年加入青年之友俱乐部,因为我国政府推动许多有益身心的活动给我国青少年。每个人都有其特长,我们应该给青少年觉得自己的价值才能突破自我。

“青少年是不能参与政治,不过希望也要关心政治。至少大家也要知道区内的代议士!同时青少年应有目标,不断自我提升及让新的一代突破新事务,同时迎接新的一年。”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主席~邱武财:广招新力军
报告说,至今年1月1日开始,青年之友俱乐部的入会年龄为15岁至25岁,各别俱乐部将得到国家青年及体育部的赞助,并可申请活动基金。他说,该俱乐部将在未来的日子里进行更多的学习课程及康乐,其中包括策划急救课程、1月27日的青年保龄球比赛等,让学员受惠。

最后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主席邱武财赠送青年之友俱乐部资料指南给于2008年植物园区青年之友委员代表、方志伟及青年及体育部官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