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OUS 决赛...

|

决赛照片出炉咯...现在看看我们决赛时全天的过程~

工委们集合后,就聆听铠镔讲解安全措施...
建达辅导GAMEMASTER.
Gamemaster 辅导 HELPER
Gamemaster 辅导 HELPER
Gamemaster 辅导 HELPER
Gamemaster 辅导 HELPER

Gamemaster 辅导 HELPER
决赛入选者聆听游戏规则
参赛者准备!


分clues...

READY...

GO!
BACK!
出发咯!
出发咯!

接下来呢?游戏开始!

朋友~我们拼啦!
快快!没时间啦!
噢!水要倒咯!
你比什么?我什么都不明白...
里头是什么啊?
啊~好恐怖啊~
哇...背着你还有检贝壳!
先生...要买吗?

怎么找都找不到的?!
队友都被绑了...
自己也被绑...
来!打篮球!1 ON 1!
垃圾一大推...

伯伯,我要你的指甲...
接受任务...
哇,那么多豆...真么去分啊?!
啊!肮脏也要忍下去!
算算算!快快快!
PEACE~
我是乔丹~
好紧逼的状况...
冲啊!
准备...
蒙着眼走迷宫...
走完迷宫又要装水...真烦...
两个男人在海边干嘛?
原来是“吸水”
惩罚中...
受伤咯...
哈咯...我是卖水的...
来戏院做么呢?
哇...TERMINATOR!
愈演愈入神!

是时候...闭幕了...
各队到达目的地...

跑了一整天...大家都累啦!

还好...有RED BULL陪伴!
分发奖状...

各位准备...
槟州东北县体育部官员致词...
主席致词...

副主席致词...
颁奖啦...殿军!FAILURE!
季军~LENG~
亚军~MARLBORO~

冠军...MOIST~!

颁奖完了...结束了...收拾了...



希望大家珍惜这几天的你我...谢谢!



FINIS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