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各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恭祝各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Wish You A Happy & Prosperous New Year

亲爱的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成员们,

时光飞逝,新的一年又向我们走来,在者辞旧迎新之际,我衷心的祝福所有槟城的青少年,愿幸福永远绕在你身边。祝福大家,新年愉快、家庭幸福、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学业猛进、出入平安!

回顾2008年,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在各类活动上,包括举办《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的表现也得到外界的承认,还培训出一群合作又知己的工委会。成立至今,已有两年历史咯!此外人才济济也常常新鲜出炉,成为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在槟州的社会地位。

《革新阵容,勇于创新,挑战极限,超越梦想》是青年的本钱,我们也随着这个口号经过了2008年,在2009年的今天,我们将在突破!!因为我们是不会“看破”的!我们也着力破除一切发展的障碍和壁垒,打造一个更具有优势的青年组织,使更多青少年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在2008年为了让2009年有些突破,曾经南下雪隆取经回槟!让我们组织更有青春的乐园,青年的绿洲!过去的辉煌,凝聚全体委员的汗水及精神;明日的卓越,更要靠更多青年的加入及努力。

最后,我深信在我退下火线之后,未来的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成员肯定再次突破【牛】年,因为牛具有踏实、任劳任怨、肯拼及一步一脚印的刻苦精神、且让我们共同效法这种精神,一定会有满意的丰收。

祝福各位青年,勇于创新,再一次突破、在创新达高峰!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 主席
邱武才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en,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