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服役受训 National Service in Kem PLKN White Resort

|





KUMPULAN 2 / SIRI 5 / TAHUN 2008
KEM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WHITE RESORT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在国民服役受训已有超过40天了,在内他表示我国政府在这个计划中真的可以做到“ 年青人管理年青人” ,同时还可以发扬我国三大民族文化传统及特色。在国民服役期间,我区联委会主席邱武财真的努力宣传青年之友俱乐部给那个营地的华裔服役生,总共招收到67位华裔青年及2位巫裔青年加入中华文化领袖团。

同时,联委会主席希望将来的国民服役生不必担心如何去面对,里头真的算是精彩人生!让我们认识许多来自各地的友族,同时给我们机会体验没有体验过的挑战!国民服役计划中的课程非常令你感到有兴趣,如:有 FIZIKAL TRANING 、文化表演、话剧表演、传统表演、与许多精彩的课程!

在2008年5月8日,全国国民服务计划都拥有6天假期!但有些华裔及印裔继续升学就没有回来营地了,所以成为了遗憾!联委会主席主席祝福已加入青年之友俱乐部的朋友,在社会上请多多勇于面对及广宽自己的人际关系!同时必须保护健康的身躯及思想。
同时,发林睦邻少年团在5月26日举办Lawatan Sambil Belajar Ke Kem PLKN White Resort , 于是我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受邀同出席此活动,希望更多17至18年龄的学生学习了解国民服役的宗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