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年情领袖团钢铁阵容

|


筹备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
(槟城 19日讯)2008年槟城中华少年情领袖团“突破自我生活营”筹备工作正式开跑! 三天两夜的全槟生活营将在12月14日至12月16日隆重引爆。这一次的生活营是由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及槟华女子国民型中学一起协办。全槟领袖“突破自我”生活营将在于槟城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举行。
提高青年素质 全槟“突破自我生活营”生活营公开给年龄介于14岁至16岁的在籍的中学生参加。只限12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中华少年情领袖团会在12月间首次举办类似的生活营,藉此活动鼓励更多青年接触有益身心的活动,以提高本身的素质,同时也培养及发掘擅于发言具有领导能力的青少年。全槟各地的朋友都可藉此机会聚在一起,互相认识,并扩大彼此的生活圈子。 工委会如今马不停蹄为大家精心策划一连串的游戏和活动,这一切的安排只为了让参与营员们的生活营里添加一些美好及灿烂的回忆以及深刻的烙印。 若有任何的疑问或想更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游览青年之友俱乐部部落格
或是联络负责人:
邱武才(013-4063299),张峻鉷(016-4751137),王建达(016-4377421),林珮珊(016-4881381),骆思洁(016-4089352)

工委正在看看时间表!
让工委会更加团结一致,制造机会让他们了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