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ab Rakan Muda Parlimen Bukit Bendera

|

Rakan Muda Parlimen Bukit Bendera
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
GO 特区

广招新力军,培养出领袖
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扩招青少年成为会员,扩大交际圈子,服务社会!将青少年成为杰出的领袖。其宗旨为聚集及提供青少年一个交换意见的团体及提升青少年的社会地位。

这个组织是由青年及体育部所推动的团体,是以团康活动、学习心态为主招募青少年,它的诞生已成功消除一般家长对校组织概念的疑虑,并吸引不同阶段的青少年参加。多数家长允许子女参与!

本区目前为止约有145名青少年加入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积极参与生活训练营、社会服务、运动及探险活动!令会员对该俱乐部充满信心,并在同时引导青少年走上光明的道路。本俱乐部也提供学习的机会给青少年们,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也不愁没接班人。

本团体为了能让青少年能够学习守望相助精神,各种族团结,提升我国将来的领袖,常会推动一些服务社会的活动!比如:“捐血活动、清洁运动、领袖生活营及各有益身心的活动。”该俱乐部参加资格15岁至25岁的青少年可成为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的一份子,至於超过25岁的青少年当然是加入青年及体育部的组织,比如:该区的社区体育俱乐部。此外,本团体也经常与各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作出交流会,为提升该会员的交际技巧及领导能力!


成立中华文化领袖营筹委会

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为了培养出更多的领袖,於是成立该筹委会,工委里中都是来自全槟的各校的学生!青少年加入该团之后,将扩大健康的生活圈子,结交新朋友,并参加团体举办的各项活动,培养正确人生观。因此本团也了解筹备过程是正训练一个领袖的耐心及责任感,所以时常鼓励会员及与他们分享心得,好让他们了解后果重要性!希望更多会员能够突破自我!

成立一周年,YB柯为雄:“参加青年之友,提高社会地位”
该俱乐部是2007年1月底在东北县青年及体育部官员、升旗山区国会议员谢宽泰硕士及植物园区柯为雄州议员见证之下而成立的,当时加入的会员约18名左右。YB柯为雄在致词上表示,虽然青年之友与其他校内团体相识,但是校内团体的活动是有限的,并不能完全发掘青少年的潜能和领导能力。因此,政府推行了各地区青年之友来解决此问题。同时也是为了减低现今青少年涉及不良活动。在2007年8月16日青年及体育部正式宣布成立Kelab.Rakan.Muda.Parlimen,提升了青年之友俱乐部的阶段及领域!

邱武财(本俱乐部总主席) :“青少年应不停自我提升”
我是机缘巧合之下,获得师长介绍参与植物园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大家庭,不久我也被委任成为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总主席一职。因为我坚持相信领袖的唯一不同点是“思想”及需要能力负上责任,这个青年之友俱乐部是各族青少年进行交流的桥梁,在每一方面,青少年也应不停自我提升,勇于担任领袖!

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为了提升更多青少年加入这个健康的大家庭,在这之下,本俱乐部已给予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担任重大的责任,以改变本身的领悟!并防范青少年的罪案,因为青年之友俱乐部是我国政府所盼望的。此外,在少年时期培养良好的品德能够让青少年做事事半功倍.

参加青年之友俱乐部的费用只需付上马币5令吉为行政基金就可以了!有兴趣者快向我们报名,希望我们未来成为杰出领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