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vs BlackBerry Bold

| 0 comments

在这充满着无数新奇的高科技的市场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身上的一块肉.

如果你知道手机这玩意儿,那你一定知道什么是黑梅子(Blackberry),I手机(I-Phone)吧!

为了让我们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的成员不会和现在的时代有代沟的问题,就让我这博学多才的学士(虽然只是从网上翻译下来而已)来为你们讲解一下它们的长处与短处吧!

首先登场的是:
I-phone 3GS

这一款手机的银幕与其他的比起来较为宽大(3.5 inch screen and a resolution of 320 x 480 pixels),也比较时尚.它的Memory capacity 有两种model 32GB 和 16GB.可是却没有Card Slot.RAM capacity 是 256MB.它可以连接耳机支持使用A2DP支持一个USB端口和蓝牙.它使用
皮质 A8 600 mhz 的处理器时钟,还有一种PowerVR交易所处理器处理图形.做的事是好和快速使其名称iPhone 3 G S: S 代表速度.它有一个3.15MP摄像机自动聚焦,touchfocus和geotagging的设施.它能捕获@30帧/秒VGA分辨率.

总结: iPhone赢得了许多的心.经过一些改进后的iPhone 3GS把前几代机型的缺陷全部修改过来.现在,它代表着一个不可抗拒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鼓掌欢迎BlacBerry Bold!!
这一款的黑梅子看起来比以前更聪明.BlackBerry Bold 或黑梅风暴的进化的设计看起来一样迷人.为了腾出空间给全键盘,它的屏幕只有2.6inch .但是像素计数是在480 x 320 像素,和iPhone 相同.它有一个内部内存1GB和外部的Micro SD支持卡最大为8GB.拥有128MB 的RAM.它具有蓝牙A2DP支持和USB连接.
它拥有一个624MHz 处理器的速度,非常快.并做多个应用程序是轻而易举的事.黑梅Bold已与LED Flash 2MP照相机.没有自动聚焦或其他高级功能(对出门时常喜欢拍照的朋友们,这一款并不适合.)

总结:Blackberry Bold 总是业务用户的首选.一个公司的人,它是一个不容置疑的选择.

End

OFFICE

| 0 comments



这栋两层楼的建筑物适合拿来当我们的办公楼吗?

里头有十多架电脑供会员们使用,也提供了执委们一个进行会议的好地方。

一切筹备工作正在进行着,大家拭目以待。

| 0 comments

我们接下来还会有两次的篮球活动。

那些喜欢打球的,很会打球的,不会打球的,一律欢迎参与我们的活动。
大家来松松筋骨,做做运动吧!

日期:27/3/2010 & 3/4/2010
时间:5.00 p.m. - 7.00 p.m.
地点:Esplanade 篮球场

到时见!不见不散!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 0 comments

Hey Guys~!
Sorry to say that our basketball training for today wil be cancelled due to the big event around esplanade area...
Our next training date is 20.03.2010.
See you guys next week~

| 0 comments


让照片来说话..







下个星期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我们在这里
与你约定



13.03.2010
5.00p.m. - 7.00p.m.
Esplanade Basketball

欢迎更多人来参与
~我们随时欢迎你~

Our New Event!!

| 0 comments

Yo! Our basketball training is lauching on this coming Sunday!
Date: 07 march 2010
Time: 5.00 p.m - 7.00 p.m
Place : Esplanade Basketball Court
Let's show our dribbling skills, shooting skills and slam dunk skills!!!
Kindly contact our president Ong Kean Tatt 0164377421 for more information.
We will always welcom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