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青年-青年之夜

| 0 comments

2009年3月28日,槟城有个新生力军的组织-动力青年(Dynamic Centre)首次举办活动-升旗山青年之夜,并且邀请升旗山青年之友出席支持此活动。谁知道,天不作美...天公竟然毫不留情下起一场大雨...不过,这场雨并没彻底影响工委们的士气。大家都非常敬业的,依然认真的站好自己的工作岗位。虽然观众们并没那么多,但表演者们落力的表演,把气氛带动了起来。这青年之夜并不算成功,也不算失败,但获得工委们的卖力支持,也是值得的。动力青年,一起努力吧!

离别~

| 0 comments



很快的,又到三月份了。我们都很热情的,以充满期待的目光欢迎第一批国民服役的青少年们回来了。很可惜,他们回来后,第二批国民服役的青少年们是时候走了。也就是说,咱们亲爱的主席-张骏鋐和委员-张健全是时候剃光头入营了。 由于他们入营后无法与大家庆生,所以大伙们决定提早为他们庆祝。唉,虽然他们的离去会引起大家那颗依依不舍的玻璃心,但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我们都对它束手无策,唯有眼睁睁看着他们背影踏上巴士。三个月而已嘛...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等你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