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成立青年之友俱乐部

| 0 comments

成立植物园区青年之友 文/郭谨仁

植物园区青年之友在槟城植物园区州议员YB柯为雄先生及东北县青年体育部副官员En.Sulaiman的见证下于2007年2月24日假植物园区打枪埔服务中心成功成立。
青年之友是向来政府所注重的。参与的对象是介于15岁至25岁,其宗旨为聚集同区青少年、培养合作及团体精神、提供一个交换意见的场所于青少年、让青少年领导有义活动及提高青少年的社会地位。


YB为雄§ 拿督斯里谢宽泰:“参加青年之友,提高社会地位!”
YB柯为雄在致词表示,虽然青年之友与其他校内团体相识,但是校内团体的活动是有限的,并不能完全发掘青少年的潜能和领导能力。因此,政府推行了各地区青年之友来解决此问题。同时也是为了减低现今青少年涉及不良活动。
他还透露,经过政府调查显示,大多青少年对刺激的活动较感兴趣,如:探险、爬山、划船等。因此,为了配合青少年血气方刚的性格,政府推行了青年之友,好让青少年热诚参与健康活动。另外,他认为,青少年应该尝试领导同辈进行健康活动而并非让长辈主导。原因是长辈并不一定理解青少年的需求。


En.Sulaiman:“青年需要同辈领导!”

En.Sulaiman说,成立青年之友来培养高素质的青少年是政府所盼望的。此外,在少年时期培养良好的品德如:领导能力、合作精神不但能提高青少年的社会地位而且能让青少年做事事半功倍。